洛杉矶约会日记

女大当嫁。洛杉矶这个浮华的欲望之都并不适合寻找结婚伴侣。姑且死马当做活马医。
正文

表错情,会错意

(2004-11-29 18:34:52) 下一个

有朋友告诉我很喜欢我写的love stories in LA。我不晓得我在写love stories。“满纸荒唐言,一把心酸泪”是真。

确切说我在写追求Love的story。肉麻,我知道。可是希望就象挂在驴子眼前的胡萝卜,一直得不到却又触手可及。于是我和驴子一样不停的往前赶。也许最后能得到,也许得不到。但驴子仍然要推磨,日子仍然要过,不如心中存一点希望,日子会更好过一点。

爱是至奢侈的。那么,就找一个可以结婚的人吧。我希望要一个孩子,还有一个孩子可以爱的父亲。

昨天和一个人第二次见面,感觉还可以,也聊得来。但是老大不小的人了,开着一辆红色convertible,让我觉得他可能有点mid life crisis。不过看样子人不错,我告诉他我对他满有好感,如果他的profile上面有谎言,现在告诉我还来得及,我还可以接受,但如果今后我发现有假,一定不原谅他。他小心翼翼的说的确在一家公司做主管,自己开的车不是租来的,经济情况也是真的。我说好。那我们下星期五再见。回家后一小时收到他的email,告诉我他其实是51岁,而不是45岁。其它都是真实的。我泄气。是我运气不好,还是世风日下?

又向我的女友诉苦,她告诉我他丈夫的意见是男人认为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impress未谋面或初次会晤的date, 所以他们才会编出谎言,就跟电视广告一样,力求一下子抓住受众视线。所以通常当他们讲赚多少钱,是班里的top5学生,是篮球队长,都不要相信。

路漫漫其修远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