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约会日记

女大当嫁。洛杉矶这个浮华的欲望之都并不适合寻找结婚伴侣。姑且死马当做活马医。
正文

临别赠言

(2004-12-05 20:43:53) 下一个

年轻时好写临别赠言,初中,高中,大学毕业都有一本精致的留言簿。散伙饭时哭得一塌糊涂,在火车上一看留言簿,原来某男一直在暗恋自己。悔不当初。后来几年懂事了,才明白也许人家不过是搞charity,鼓励年轻人向上的意思。

下星期要回国一个月,公私兼顾,在南方订货,然后北上看父母。想到家里的炭火铜火锅,结着冰花的窗子,以及高堂父母,侄子,外甥的笑颜,我的心已经在北方的长河上快乐的溜冰了。

不过还有临别赠言给最近这个date。他口口生生会每天写email给我,等我回来。我告诉他一个月是很长的时间,我们不过见了三面而已。并且给他分析我也许并不是他要找的人。我告诉他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一个孩子。他的孩子如果小我还可以当个继母什么的,可惜他们都已经成年了。我只好自力更生,重打鼓,另开张。我不认为他有兴趣重新经历每夜被婴儿吵醒几次,并且努力给孩子攒college fund。这人两年前从inland的house搬到海边的condo,现在又开始开年轻人开的车子,并大谈旅行的乐趣。这是典型的mid life crisis。他的来的晚了一点。我告诉他,他如果出去约会别人,他有我warmest bless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