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把爱埋在深秋 -- Five Finger Lakes

(2008-10-29 20:01:07) 下一个
1.第一次遇见你,天空是那么深邃。我的眼紧盯着你,你轻轻向我依偎。



2.我对你了解不深,常让你冷落心碎。你对我百依百顺,任凭我发泄陶醉。



3. 你打开了我的眼,你让我不再流泪。寂寞中你陪我度过,伤心时你给我安慰。



4.我背你越过千山,我抱你淌过万水。风雪里我拥你入怀黑暗中我诉你心扉。



5.我是你唯一的爱,艰难险阻紧紧跟随。可我爱你不深,风花雪夜频频癫醉。



6.摔打时你提醒我,如履薄冰要知进退。伤愈后你鼓励我,世界很大不必伤悲。



7.我假以微笑回应,常用不屑扮诡魅。直到你突然离我而去,才让我呼喊心欲碎。



8.我反省没有好好爱你,我埋怨自己心中有愧。抚摸你我追悔莫及,伤痛中我无力面对。




9.请再打开了我的眼,让我涌出热泪。求你梦中陪我度过,伤心时再给我抚慰。



10.让我背你的魂越过千山,让我抱你的理想淌过万水。风雪里我拥有你的纪念,黑暗中请让我唱出心扉。



仅此纪念我的挚友,为摄影而献身于深秋的佳能17-40超广角镜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Finger Lakes in upstate New Yor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