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

无敌可爱宝宝妈妈的琐事
正文

过年

(2007-02-25 19:38:51) 下一个
因为要期中考试,忙得昏天黑地,如果不是妈妈一天天提醒, 都忘记了要过年了。每天晚上回家, 坐在饭桌旁,妈妈都会提醒:“今天是腊月二十六了,要是在家里, 我现在就忙了。。。”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了, 往年我现在还在忙着炸炸煮煮的。。。” “ 今天是腊月三十了,家里该多热闹啊!’言谈之间,都是落寞。
妈妈其实也很不容易。为了给我照顾孩子, 抛下还在上班的父亲和她最疼爱的孙子, 万里迢迢跑到这里。因为怕我早产,早来了一个月。因为寂寞,因为想家,还抹过眼泪, 后来孩子出生后,两周后就跟她睡,加上她又在后院种了一些菜,忙得没有时间伤感了。如果不是妈妈在这边帮我,我是不可能上学的。现在老公也回国了,妈妈和我,就更有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了。
好在春节是周末,虽说周一就有考试,还是陪她参加了华人社团组织的春节晚会,妈妈还是挺高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