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

无敌可爱宝宝妈妈的琐事
正文

儿子

(2006-12-27 21:35:54) 下一个
儿子的出生,其实是必然中的偶然。当初我和老公在要不要孩子的事情上颇为犹豫。老公觉得就两人的生活挺好,要孩子,责任太大;而我虽然也觉得有孩子以后责任太大,生活没有以前自由了,但我觉得如果一直不要孩子,生活有些缺乏色彩。再加上公公婆婆一直在催我们,所以我们也一直在犹豫中。后来公公不幸中风后, 老公伤心之余对我说,“我们还是要一个孩子吧,要不然我爸爸妈妈的生活就一点乐趣也没有了!” 而我, 并不想只是为了公公婆婆的乐趣而生孩子。 就在这时候,儿子降临了。
虽然生孩子吃了不少苦,但是儿子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快乐。那个小小的,可爱的,精灵古怪的孩子,带给我们的是全新的感受。老公在朋友来看孩子时说过,“当初没有打算要,但是要了也不后悔”,是啊,怎么会后悔了呢?!他是我们快乐的源泉呢!爷爷奶奶还特意买了电脑,就是为了每周可以看看他。虽然花在他身上的时间很多,我们都是那么心甘情愿,为了他,我也不愿再争强好胜,只愿做一个快乐的“猎人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