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

无敌可爱宝宝妈妈的琐事
正文

儿子摔伤了

(2006-09-15 20:09:48) 下一个

我开学的第一天,儿子摔伤了。他坐在stroller 上,冲了下去,翻在了门前的水泥地上。小脸上有大片的擦伤,我心痛极了。可是我不能表示出来,妈妈带他已经很辛苦了, 因为这一时的疏忽,她已经哭了好几回了。如果要责怪什么人, 那只能是我。一直以来, 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自私的母亲。刚怀孕就去上学,自己辛苦,营养不好,休息不好,压力大,也没有胎教。刚生孩子两周,就又赶回去上课,孩子白天晚上和外婆呆在一起,甚至连母乳也不够吃。提起儿子,我内疚。现在,五个月的孩子,又受伤了。他是那么可爱,如果以后成了疤脸,我不会原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