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停留

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城市移到另一个城市,飘来飘去地,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接受无奈,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欣赏精彩。
个人资料
正文

活着(4)

(2008-04-08 17:23:55) 下一个

 
大家还记得我吗?没错,我就是很久以前那个被剃光了毛,遭人嘲笑的丑小鸭。但我对自己的美貌一直高度自信。你们看我像不像城里的名角张贝贝?啥时它拿了《色戒》的角色,我就去申请当替身。看我这身段儿,啥高难度动作也难不住我呀。

妈咪把我的照片作为办公室电脑的背景,一有空就深情凝视,啧啧赞叹。她的同事都笑她是猫痴。当然了,她没把我的照片作为家里的电脑背景照主要是怕爸爸妒嫉。


来到宝宝家有一年了,我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在家里确立了强有力的位置。简单向大家汇报一下。 刚来时我最大的障碍是宝宝,它身高马大,有事儿没事儿的就往我身边儿凑,烦人。我从胸腔里发出沉闷的怒吼,这下儿别说宝宝了,连妈咪也没见过猫这样发声,直劲儿嘀咕,“这猫真怪,以后会不会得肺癌?”几次下来,宝宝见我没下文,笑我黔驴技穷,再往前冲。你们以为我会畏惧强暴吗?否!我趁它没注意,一个勾拳,打在它脸上,把宝宝打傻了。那速度叫快,妈咪冲去拿相机,晚亦。谁怕谁呀,大家都没指甲。

还有,我去如厕,宝宝非在一边看着。我一生浪迹天涯,不习惯出恭以后埋沙,它就对我不依不饶,堵着不让走。切,它那点儿小心思,我早看透了,那是看上我美貌啊,借机吃我豆腐。我才不让它得逞呢,它要看得紧我就象征性地趴两下沙,等它一不注意,我拔腿就溜。


下面说说重头戏,关于吃的问题。别以为我不能象宝宝那样蹦到餐桌上就讨不到好吃的。在下绝技有三,传女不传男。首先在妈咪的脚边上蹭蹭告诉她我来了,然后定格五分钟到半小时不等,目不转睛地盯着她。不理?没事儿,接下来,我就声嘶力竭地叫,叫到哑(这是苦肉计,不过也可以装哑)。再不理?我就用我的无敌棉花掌,一下儿一下儿一下儿地挠你,我就不信你的心不是肉长的。


 说了半天,大家别忘了,我是妮妮。
活着(3)
活着 (5)

网友留言

• 沙发 -超级猫迷-
• 好漂亮的猫。 -超级猫迷-
• 这女孩儿的心思就是细密啊 -南木香-
• 猫美文也美, 有才啊! -1狗2猫娘-
• 没错:猫美文也美,相当 有才啊! -hujian-
• 白雪公主啊~~~~~ -爱吃cherry的猫-
• 好漂亮的猫咪 -nodic-
• 漂亮。 -彼岸的灯火-
• 贝贝说, 妮妮妹和我有夫妻相, 我太喜欢了! -爱花的猫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