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童话

到处漂泊,到也能随遇而安!
正文

为了让我感动的男人而哭泣!!

(2008-06-29 22:26:22) 下一个

发的第一次的帖子给莫名其妙的没了。再接再厉,为了这个一直可以让我感动落泪的“男人”.




“阿朗的故事”,我在片尾的一片火光中,泪如雨下,只听得罗大佑在耳边撕心裂肺的唱着“孤独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宠......”

年轻的”发哥“,魅力四射!(还当过票房毒药!!我是相当地震惊!!!)

才发现,这个胳膊下面压着的好像是个裸露的肚子和大腿,或者就是个几乎全裸的....??!!







“安娜与国王最后诀别的共舞中”,潸然泪下,嘴里和林忆莲默默吟唱“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




 歌曲名:至少还有你

歌手名:林忆莲
试听点:立即收听
歌词: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 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 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 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在那里......



就是在”黄金甲“里不讨好的皇帝,我也看得心痛的要命,他的孤独,他心里的不被皇后(巩利饰)接受的悲愤, 他对自己不得不做出的决定的无可奈何......

周润发重财轻友吗

先暴汗一下这个头上的图案,第一反应就是“还有什么中国的东西没放上去??”


这个没看,因为对这个体裁和造型的东西实在是疲劳了, 但是觉得发哥的眼神就已经很到位了。(盲目崇拜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