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休时间扯一扯

(2008-10-13 21:00:36) 下一个

30 Sep 2008

我猜美国政府救市议案就通不过国会,结果真让我说中了。看来这次美国的金融危机是要俞演俞烈了,
Wall Street的沉浮影响到your steet是迟早的事,但影响到了又能怎样,现在是炒股的人看大盘脸绿,不炒股的人看super脸绿,但脸再绿日子还要过,班还要上,时间还要流逝,不如把铁青色改成红润色。

 

大白兔下架了,亏我在悉尼待了好几年,也只是几个月前才开始买大白兔吃的,结果很应景的吃到了著名的三氯氰胺。我想我的肾应该比婴儿的强壮些,何况不是以大白兔为食。看来三氯氰胺在中国奶品里是无处不在,也许不只是那几个熟为人知的牌子。真不知道往奶里加三氯氰胺的人自己喝什么奶?

 

最近在整理相片,把电脑里的相片都放到网上去,做个备份,如果哪天电脑突然死亡,我不至于丢掉很多心爱的东西。每张相片都加了标题、时间、标签等等,觉得自己在做这些的时候心情也是随之变化的,看着快乐的日子里照的相片,也跟着快乐,看着不快乐的日子里照的相片,心情就会越来越沉重。所以整理相片工程进度,时快时慢。

 

我的相片网在flickr,但不是对外公开的,如果你想看,需要先申请成为我的朋友,我加了你,你才能看到。这样一点点的繁琐就会把很多没有强烈浏览相片欲望的人滤掉了。因为你需要有欲望,才会enjoy里面的内容,你enjoy了里面的内容,才会不枉我编辑的劳动。这样的逻辑不过分吧。。。不过如果你在北京,多大欲望也没用,在那里flickr的网站是打不开的,至少是as far as I k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