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还给孩子们本该拥有的健康生存的机会

(2009-02-25 21:47:16) 下一个

13/1/09

最让人恶心的事就是看到大着肚子的孕妇抽烟了。昨天新闻里又公布了一条新的发现,吸烟的孕妇可直接导致婴儿在幼年时期的癌症,眼癌、肾癌及其他器官功能的失调。现在香烟的包装上不仅仅只印着一行吸烟有害健康的字样,还有大幅的图片警告吸烟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及如果你怀孕,吸烟能够导致婴儿的肢体畸形和器官疾病。为了取得强烈的视觉效果,这些图片非常恐怖,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尤其孕妇,选择用自己的烟盒,为了避免每拿出一根烟都要经历一次事实与良知的质问。

 

每每在街上看到吸着烟的孕妇,我都有上前抽她两个耳光的冲动,但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于是每次我都使足了力量狠狠的瞪她们两眼,让我的眼神充斥着这样的信息,我是多么多么的瞧不起她们,只希望在她们自私的人性里挖掘中点滴未被完全泯灭的良知,还给那些未出生的孩子们本该拥有的健康生存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