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与我

(2008-07-30 17:22:38) 下一个

8 Jul 2008

两个女人终于都不等我,各顾各的怀孕去了。留下一句话让我消受,“这事洛洛不靠谱。”女人甲的儿子已被我订下,嘱咐不要到处招花惹草,守身如玉等着将来娶我闺女,老公却不懂我的良苦用心,一听说是儿子马上就说,“到时候我教他泡妞”,把孩儿妈听得心与肝并颤。女人乙的千斤或公子已被他
/sherry姨取好了名字,千斤叫锅花,公子叫锅树,小名均叫锅碗瓢盆。如果两字不过瘾,再加个middle name,锅翠花或锅俊树。女人乙说此时此刻她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她的愤怒了。五百年等来了她的愤怒,赶紧快乐,不然如何把快乐建立在她的痛苦之上啊。

 

女人们先行,我问老公,“咱追吗?”

老公:“追呗!”

我:“咱闺女的卧室都被您当工作室了,咋追?”

老公:“还有车库呢!”

我:“不行,作闺女的不能跟爹抢,车库还是留着你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