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梦醒

(2007-08-14 19:29:44) 下一个

前两天做梦,梦见头休假回来,问我工作进展如何,我说这个这个干了,那个那个也干了,但都没有干完,于是头顿怒,我吓醒。郁闷~~其实现实生活中头是一个孺雅之人,共事这么久了从没见他怒过,上上下下都彬彬有礼,加之我们也自觉,努力的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所以头很理解,只要我们尽力了,出了问题大家一起来面对,寻找解决方案比发火更有效。头的温文而雅更坚定了我对和谐的追求。生活需要和谐,无论发生了什么,在你可以控制自己的时候提醒自己,可以安静的说,就不要提高声调;可以微笑的说,就不要呲牙咧嘴;可以尊重的说,就不要指桑骂槐~~想象中头一回来跟他汇报工作,甲乙丙丁、子丑寅卯,该干的不该干的都漂亮的被干,他会心一笑,云些excellent, well done等无关痛痒却喜上心头的话,我踏踏实实回自己办公室,快乐大结局。结果,眼看头的假期几日无剩,那些甲乙丙丁、子丑寅卯却没有毫无阻碍的发生着,不该干的早已无暇顾及,该干的都已经被我缩水,喜上心头的话不再奢望,只要会心一笑没有变成盛怒一瞪我就阿弥陀佛了。如何变成这种情形,我混然不知,却知道依然花着时间在这里写博,当我还有一屁股事没有做的时候。

 

梦醒了,干活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