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打断的题

(2007-06-19 23:20:58) 下一个
看到威威猫的blog,才想起来那天做了一半winniecat的题就被打断了,存在草稿里,今天完成吧。
 
5/5/07
考完试的第一个晚上失眠了,惊讶并且不惊讶,因为乐极成悲的事以前发生过,也因为昨天发生了很多。清晨,伴着鸟叫声我坐到了电脑前,窗外一片明媚,我心静如水。看到了winniecat的blog,讲一堆问题,感兴趣的话可以拿来答一答,别人感兴趣的话可以过来看一看,不象前不久的点名那样,被点到名的有答题的压力,点到名的没有答有让人失望的机会,这种方式似乎更自由一些。因为你不曾报有希望,既而你也不会失望,尽管憧憬往往是斑澜怡人的,但看着美丽的泡泡简单直白的殚灭在空气里更是一种折磨,因此平静也是一种选择。
 
问与答
 
你的全名:**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现在什么歌也没听,昨天在听Led Zeplin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在北京和澳洲读书,在澳洲工作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牛排
现在天气如何:秋天的早晨,阳光明媚,秋风袭袭
戴隐形眼睛吗:不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6个,因为我餐桌上的cadle holder是6个蜡烛的。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心情好的时候,我会点起蜡烛。
你们家养过什么:兔子,还是我很小很小的时候,而且就养了个把月就病死了。
星座:双子
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年龄:哥哥35
有几个耳洞:2个
你有纹身吗:没有,偶尔想过弄一个,但最终还是怕疼,扎耳洞都花了我几年的时间下决心。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喜欢
喝过酒吗:喝过
暗恋过几个人:能想到的只有一个人,另一个暗恋了一段时间之后成功的把他搞到了手,不知这样还算不算暗恋,如果算就两个。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曾经会的,十几岁的时候,后来不会了,因为发现我宁愿被拒绝也不愿自己瞎猜瞎想,然后凭空烦恼。
不敢吃的东西:狗肉,因为觉得太残忍。
最喜欢吃的是什么东西:鱼头火锅
最喜欢喝什么:香槟
最喜欢的数字:9
最喜欢的电影: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喜欢看的哪一种电影:伦理片、爱情片、灾难片、高质量的侦探片和所有看完能让我思考琢磨并想再看一遍的电影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和品牌:Finding Nemo里面的小金鱼和CUE
最怀念的日子:03年男友的生日
最伤心的经验:03年底到04年初迫于家庭压力决定离开男友
最喜欢星期几:周五,发薪的日子又是周末
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个季节:在北京喜欢秋天,在悉尼喜欢春天和秋天
最喜欢的花:百合
喜欢的运动:网球、游泳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没谱,凭心情
最怕什么东西:野生的不知道名的所有昆虫,谁知道哪个会不会是毒性的。
如果有来世:来世想做男人,因为从没做过。
讨厌做的事:赴不得不赴却又不想赴的约
擅长的事:逻辑思维
卧室地毯的颜色:米色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作家如果blogger不算职业的话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半夜12点
你猜谁会最先回这封信:一点谱都没有,感觉大家一般都挺懒的
最不可能回复:看不到这篇文章的人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家人
想要几岁结婚:30岁,婚礼正在计划中
今天心情好吗:很好
有想过自杀吗:二十岁之前有过
最希望谁回信:谁回信我都高兴
现在几点:9:23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