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纪实

(2007-03-25 22:02:39) 下一个

周五,所有精力都用来跟男友吵架,真是没法再企求以一个“更好”的方式开始周末了。气头上拿起包又差一点离家出走,不记得是怎么没迈出家门,不记得是如何从大声喧哗到默默哭泣,只记得最后倒在沙发上,男友说他错了,我说我也错了。哎,大家要是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错了,何必劳民伤财的吵架呢。  

周六,继续我的火锅事业。在国外看中国电视剧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看到片子里吃饭的场景。看《大宅门》的时候就被爷俩吃爆肚的那一集馋得一下子将这个挚爱片子打入冷门,数载不再染指。最近看《龙虎人生》里面吃火锅的场面,再一次勾起不争气的馋虫。与爆肚比起来,火锅更为可行,由着性子,两周里已经吃了三回了。到头来就一个字,爽。  

下午进驻DH的豪宅,在主人无瑕顾及的时候帮助暖房成了我们这些做朋友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一路酷暑,到了我就瘫软在沙发上,据说那天在海港上有西腊文化节,本来计划一起去看看热闹,但见我到了就一潭泥似的挂在沙发上,便无人再言出发。放上一季Friends当背景,于是我们三个,小KShoe和我,开始玩大富豪。Shoe一开始关于这个游戏是心存顾虑的,因为他说玩大富豪就从来没赢过,我们一阵诱骗,拉其上船。一玩起来他的运气就以波涛骇浪之势一点点将我和小K剥削得一贫如洗。如此明显的与女士们树敌,我们怎能接受,于是我们不遗余力的调侃刁难挤兑他,让他在哗哗大把钞票中承受着灵魂的折磨,乃至最后我走的时候他送我到电梯,小声对我说,你以后别再欺负我了,行吗?真是个很可爱的小男生  

在我的破产即将成为不幸的不争的事实时,我和小K立了个规矩,赢家在游戏后准备火锅,为了表现我们的公正,立这个规矩的理论依据是玩牌时赢家要洗牌,以此类推玩大富豪时赢家要做饭。五分钟后我就出局了,于是Shoe开始洗菜,我出去买酒,小V的电话告知在赶往豪宅的路上。Shoe说在悉尼的人们总感慨碰上一个北京人很难,然而他觉得真是一点都不难。北京人在一起就爱聊北京的事,在火锅上袅袅香味中聊过去的事、现在的事、流行的事和过时的事。笑声淹没在故事里,故事碾碎在调侃中。友谊就是一种纯粹的状态。  

周日在家调整,和男友去咖啡店里喝咖啡,我要了一个冰咖啡,看着咖啡上高耸入云的cream上插着三片巧克力,男友酸酸的说,我当时怎么没想到冰咖啡呢。我得意得哈哈大笑,缓过神来的时候发现三片巧克力已经就剩下一片了,他的手太快了 

周日夏令时改回来了,过了一天25小时的日子,真是爽,希望天天都是25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