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绪和金猪的运气

(2007-03-20 20:38:23) 下一个

这几天总有一个思绪飘荡在脑间,放到纸上可以这样说吧,对一个人的认可没法因客观的姻联而形成,因为认可包括对一个人秉性与人格的接受,它没法因一个称位的改变而产生或消亡。然而身处的社会是纷繁的,没法随心所欲的极端的生活,在黑色与白色中往往夹杂着太多其他的颜色,束缚了简单直白的眼睛。于是礼貌便是唯一答案,我可以试图忘记应该忘记的往事,尽管曾经的伤害是心痛的,俞合的伤口是带着伤痕的;我可以要求自己豁达,只因坚信宝贵的生命不值得我去与不能认可的人计较;我可以以礼相待,但我的沉默并不代表着我们是相同的人。  

07年金猪的运气开始在我周边灵现,身边的朋友们都幸福的沉浸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中,我的心随你们而振奋,而激荡,而雀跃。送去我真真的祝福,切切的思念,人生路上有你们为伴是我最大的幸运!  

BOBO-情人节宝宝;

Michael & Becky-柳眉星眼小美女宝宝;

Lily314号,相信是你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日子,上帝的笑脸终会垂青于相信幸福的人;

朱朱和元元-我们怎么总这么整齐呢?还记得在SSF高谈阔论的日子吗?当时怎么就没想到会不约而同的在07年里成为幸福的新娘呢?

大孟-新的工作、新的挑战、新的成就,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你,从来就没有停止相信你,从来就知道你会得到你所追求的,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小冰-用大孟的话说,终于合法化了,只要是你所认同的,我就全心支持你,幸福,对于你来说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词语了;

倩倩-尚未毕业但不影响offer降至,在一片犹豫不决中答案自显其现,仔细的武装几年,你的所有梦想都会逐一实现;

I-儿童顺利拿到offer,入住悉尼,迫不及待的翻开新篇章,因为我们都知道那不再是一个人的篇章;

小雪-不经意的离开了家,不知不觉的发现一个本陌生的城市将不再陌生,系着你的酸甜苦辣,它将会是你人生乐章中一个没法抹去的音符,就象悉尼于我一样。珍惜难得的机会,修炼从医者的操行,我会为你而感到自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