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眼睛是需要养的

(2007-02-12 14:37:34) 下一个

雨淅淅沥沥的下,从昨天下午开始。结果与英国的球赛因下雨而终止,没能给澳大利亚足够抗争的机会就被裁判宣布了失败,我在沙发上愤愤的说,宁愿输给新西兰也不愿输给英国。男友居然噗哧一声笑了,说很高兴看到我加入到痛恨英国队的行列中。不得不承认不被男友洗脑有时是很不容易的,但英国人赢球时的嚣张与傲慢确实让人不舒服。他们嚣张起来好象八百辈子都不曾赢过球一样,傲慢起来好象今后八百辈子都能永远赢球。中国人讲事不要做绝,话不要讲尽;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风光时也不忘谦虚,为了落迫时不至于再被落井下石;赢要赢出风度,输要输出骨气,大丈夫乃宠辱不惊。。。想想这些再看看英国人,简直渺小得都看不见了。 

昨天下午认识了一个乐队,那只乐队只有三个人,两个吉他一个键盘,我很惊讶的问男友,一个乐队怎能没有bass,男友说一个真正的音乐人拿根棍两个桶都能敲出节奏来,一个乐队的好坏不在于它的乐器的构成。又被上了一课。经男友肯定,这是一支很好的乐队。三个人都是很好的音乐人,每个人把自己手里的乐器都玩精了。歌手的声音很独特,高亢处高亢,凄凉处凄凉,对张弛、力度都把握得很好。另外吸引我眼球的,就是歌手的帅气。高高的个子,金黄带卷的头发,深深的眼睛,白白的牙齿,下巴上还有一个小酒窝。因为男友为他们做音响控制,我就一直在操作台上玩,男友给我规定了操作台上几个他用不上可以让我按来按去的钮,他说这样我既可以看上去象技术人员,又不会破坏已经调制好的音响效果。帅哥在旁边听到了就咯咯的乐,露出两排白白的牙和小酒窝,甚是可爱。由于男友工作的性质,我经常见到各种各样的乐队,他们大部分都是一身的灵气和倜倘不羁的外表,我以为我对这些早就有了免疫力,昨天还是没出息的盯着他看了半天。不过几个小时下来我的眼睛确实养得不错,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它们超乎寻常的健康。呵呵。。。 

同事们就跟商量好了似的,在今后的三周里纷纷休假,连接不上的时候就会出现几天所有人都不在。于是我就要又当爸又当妈,干完这人的活干其他人的,无论怎么休假,公司不能不转了。哎。。。命苦不能赖社会,忍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