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节

(2005-02-15 23:52:42) 下一个

晚上回家,和jay一起吃晚饭,是我喜欢的容蛋。一边吃一边看“最疯狂的警察录影”。吃完饭一起洗澡。进洗手间之前比赛谁脱衣服脱的快。今天我赢。洗澡的时候用光了小半条香皂,jay扬言说等我们结完婚一定要想他的弟兄们控诉我用香皂和卫生纸的速度。我哈哈笑,然后在氤氲的热气中勾着他的脖子亲亲。

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

星期天早起去看jonie姨妈,睡眠不足的我极其不幸的收获了2个pimples。昨天疼了一天,今天开始冒头。jay追着我四处跑,坚持要给我挤掉。我说,如果挤掉到了星期六婚礼的时候好不了一切就全都是你的错,终于把他吓退。

最近经常梦到宝宝。然后她就在一个意外的夜晚给我打来了电话。原来和宝宝是有18个半小时的时差的。我们都琢磨那半个小时是怎么来的。接电话的时候正在和慧慧还有她老公玩uno游戏。我和jay正大获全胜。

听到那虚渺遥远的声音,眼泪轰的一声就冲上了眼睛。观众太多,于是转战洗手间。

大部分的时候我坐在马桶上,类似于自言自语的和离别11个月零7天的宝宝讲话。心里的爱情不安分得涌动着,促使我经常觉得自己十分想她就在身边,我可以抱抱她,亲亲她。宝宝的脸蛋儿有着无人能及的柔软。

我爱宝宝。也爱自己爱宝宝的事实。这份爱情永远都不会有失恋。

情节一:我们在800south高速入口处的加油站,空气清冽的清晨,我亲吻着宝宝的脸,暖暖的。她一遍一遍的亲回来。加满了油,宝宝划拳输掉,踩着连水带雪的水洼进便利店交钱,回来的时候说,店员问她,are you guys having fun?

情节二:凌晨两点的wendover,我和宝宝在redlion hotel 吃煎蛋三明治。竟然可以一边吃一边抽烟。那晚上的酒店房间有很浓很浓很浓的烟味。

情节三:晚上8点,宝宝给我哥打电话说ups特快,请下楼来签收。我看着我哥从透明的楼梯一层一层的走下来,然后一步一步走向黑暗中的我。

情节四:凌晨1点的reno山路,我的车轱辘在黑暗中碾过了一头死鹿。宝宝打开读书灯很认真的在我们的roadtrip本子上作了纪录。

情节五:我的笔记本电脑第一次罢工。还有20小时paper due.我把宝宝踢到一边,霸占了她的电脑整整20个小时。其间,此人给我泡了若干壶菊花茶。

情节六:我和宝宝和用的洗手间。有过两个。很多的断发。

情节七:尾随宝宝一天给她拍纪录片。晚上在studio编片子的时候喝了很多热可可,抽了很多烟。

情节八:宝宝给我和jay拍了很多亲吻的照片。

情节九:有一条和宝宝一样的长裙。后来丢了。有一条和宝宝一样的仔裤。后来脏了。

情节十:和宝宝一起去lan party。宝宝穿的很帅,裤兜儿里揣了小狗狗。路上下好大好大的雪。我开的好慢好慢好慢。。。

情节十一:我喝了一瓶半白兰地,几乎是嘶喊着的和宝宝通手机。。。

情节十二:我在渔人码头几乎丢掉了宝宝。当她在一转身间出现时,心里是失而复得的难过。那么难过。

情节十三:宝宝在机场入口处头也不回的离开。我在不相干的陌生人中毫无体面的放声痛哭。

情节十四:放jay的老歌,新的笔记本电脑,想念着我最爱的宝宝,流很多很多的眼泪。

。。。。。。

。。。。

。。

电话中,jay 问宝宝,have you picked up some australian accent yet?...我倒在地毯上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有这样一份友谊,真是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