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套

(2004-11-30 22:40:25) 下一个

回到家,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亲亲熟睡中的jay。昨天终于确定他在睡梦中也可以回复我的亲吻,并在我说我爱你的时候回复我也爱你。然后在早上醒来的时候对自己曾经说了什么完全没有记忆。

最搞得一次做爱做到一半忽然看到他睁开眼大惊失色。原来他一直以为自己在做梦。

今天过的不开心。很想和jay抱抱说说话。他总是能让我开心。亲完了他,确定他不会醒来,悻悻的离开卧室。忽然发现我失踪多日的皮手套老老实实的躺在我的笔记本上。忽然就开心了。

这是我的家。所有丢失在这个范畴里的东西jay都会给我找到。所有发生在这个范畴之外的不愉快都会在这个范畴之内被消灭掉。

真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京宝贝 回复 悄悄话 OMG i really like your writings! 很意识流,很深沉的一种表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