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夜 (图)

(2004-11-27 22:43:12) 下一个

盐湖城的冬天终于在今天开始变得像样子了。雪下的很大,回到家的时候站在满天飞舞的雪花里在jay的车前盖上画了一颗心。然后打着寒战冲进家里.

今天收到了宝宝从澳洲寄来的礼物。宝宝总是知道我喜欢什么的。开始庆幸自己先前没有买那些东。脱下一身臃肿,换上了大红的肚兜儿,快乐的来不及掉眼泪。

2页信,写在不同的日子。让我笑了好几回。笑得时候忘记了掉眼泪。

我爱宝宝,如果不是有男人这种动物的存在,和宝宝生活在一起一辈子也不错。

听在线电台的hip- hop音乐.想起了那些冬天下雪的时候打的室内篮球.想起了给宝宝拍片子,在清晨分手的时候彼此仇恨.

宝宝离开8个月了.我们也已经有8个月没有通话.但是她一直都在.她住在xxxhall里,我坐在她的客厅里吃西瓜.

stand up stand up stand up hell yeah hey you dj bring it back.
when i move you move just like that when i move you move just like that.....

我小心翼翼的用一整年的时间走出来.现在只要自己说停就可以不哭.只要拥抱jay就可以什么都不想.也就不疼.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的生活再次一片无知.

结婚挺好的,可以收到很多礼物.

我喜欢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六狼 回复 悄悄话 在SLC的冬天里也能找到幸福的人是坚强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