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Happy Birthday 耶稣

(2007-12-24 23:41:27) 下一个
在这全世界都因你而快乐着的日子,人们会记得,我们今天的快乐,是因为你。
是因为人类需要你有个生日,且这个生日,被选在了今天。

圣经上说,你在死后永生,所以我说,Happy Birthday耶稣。

有人说,你是上帝,我说,我不信。不是因我不信上帝,而是因你只留给了人间爱的种子,
因你从未像上帝那样,惩罚过任何一个人、给过任何人以苦难。因此,你不具上帝的全部属性,
所以你不是上帝。

你说你是上帝的独子,这为你招来杀身之祸。这或许是所有攻击你的人唯一能攻击你的理由。
而我说,我能理解你为何这样说,人们只看你的肉体,我看的,是你的道。而那个道,才是你
存在的唯一意义,而那个道,也唯一只能从上帝那来。你是道成肉身,我是因义称信。

有人说处女生你不可能,那是捧你的人的炒作。我说中国的古圣先贤没有几个不被这样炒的。
炎帝之母感神龙生子,黄帝生黄龙体、长四面,孔子是野合之物,老子生来白发。而自刘邦
开始,也有了皇帝都是龙种的说法。没有人因难和常理就能否了他们。

有人以基督教曾血腥的历史来否你。我说那样的历史是后人的历史,是后人行出来的,那不是
你的历史。
有人以当今基督教会的问题来否你。我说那更是离题了。因那依然是人的教会。有人的地方,
就有罪。

我说唯一能动摇你的方法,便是对你言行成功的挑战。可很遗憾,这样的文章,我至今未见。
我所见的,是很多诋毁你的人,同时却还称你为基督。
生来得意的人难识你了,因他们不知苦难的滋味。

生来傲慢的人难识你了,因他们不会感谢任何人。

生来成功的人难识你了,因他们不知需要的感觉。
而经历过苦难的人呐,就容易因你而蒙福了,因你的存在,是为苦难而来。多少人借着你的
光辉,去除了毒瘾,不再犯罪,抛弃了堕落,重归了正途。你的伟大,是在那里放光的。

当人们因你殿堂里的人而拒绝你的殿堂,只有幸运的人才能知道,在哪里找到真正的你。

Happy Birthday 耶稣

一个被常人视为基督徒,被基督徒视为非基督徒的

ID

12/2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林兄写得好。
善待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看君此文,这末多年文学城没白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