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珍珠翡翠白玉琥珀汤(学名:疙瘩汤)

(2007-01-28 18:27:25) 下一个

原材料四样:

 

生疙瘩:

 

生疙瘩变成了熟疙瘩:

 

先来一碗效果图:

 

换个角度:

 

我们仨的:

 

拍完了这张,我就跑楼上让她们下来喝汤了:

 

下面是喝汤时的一段情景:

儿子喝完第一口立刻说:“Bear也喝。。。”(Bear是他平时形影不离的玩具,每天都要亲上它数次,令我羡慕。每次从Daycare回家的路上,我们必须都要象他一样去亲亲他的Bear,才能算把他迎接回家的程序完成。他的Bear,是我们家最受重点保护的物品。)

平时我喂他饭问GoodGood都懒的理我,这次我问他好几次,小少爷每次都使劲地点头。

LD从第一口开始就不停地说:“好。。。好喝。。。好”

我这个得意呀,美!。。。

等喝完了,LD撂下了一句:“嗯,好,你又学会了一手”

儿子听后紧接着迎合,冲着我大笑着说“Daddy,你又学会了一手Now!”

我听后,茫然。。

==================================

鸣谢:雾妹妹提供菜谱如下:

1。面粉放到一大碗里
2
。把自来水龙头拧开,调成细细的一条水流,边慢慢放水到面碗里,边搅拌。水放得慢,搅拌得勤,面疙瘩才又细又匀。
3
。葱爆油锅,放一个西红柿炒一会儿,一灌鸡汤,加点水,等水煮沸后,把面疙瘩边搅拌边倒进去。
4
。里面可以打蛋花,也可以荷包蛋。(荷包蛋要在下面疙瘩前放)
5
(可以放喜欢的菜进去
)
小孩特别喜欢

 

twinlakes 补充, 和美嘴的起哄。

 

没有她们,这锅疙瘩汤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喝上,呵呵。

 

注:只可惜家里的灯光太暗,为了保持色彩对比的生动就没有开闪光灯,因此照出来比较暗,影响了一定的效果,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