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性自由的丧钟为谁而鸣(1)

(2006-12-01 20:12:05) 下一个

原帖题目:异性恋没错,同性恋也没错,爱是无罪的,那么谁的错?(by 君子好逑之mm)

--zt来源: 君子好逑之mm 于 06-12-01 18:30:10

异性恋没错,同性恋也没错,爱是无罪的,那么谁的错?
我觉得是我们的观念,
大概是我接触的人群比较多,
让我对异性恋同性恋都接触的比较多,
看到艾滋病患者,
我会尽量的用我的平常心,
对他们像其他病人一样,
而且,
如果你有过同性恋的同事,
同性恋的家人,
同性恋的朋友,
我没有刻意的就和他们做了朋友,
我参加他们的婚礼,
也参加他们的抗争行动,
我想你会更了解我说的,
他们和我们这些异性恋真的没有什么不同,
如果你我对感情,爱情,亲情的理解比较一致的话,
这真的是他们自自然然而发的有别于我们大多数人的一种生活状态,
其实大多数的他们并不与我们大多数人有太多的不同

我最近距离的遭遇他们是我的一个好朋友,
他很聪明,勤力
那种对生活和幸福的渴望和我们没有不同,
可是他被迫要去很远的地方生活,
因为父母的不认同,
东方人都讲求孝道,
我的朋友只有选择离开来不让家人感到蒙羞。。。
我多么希望他的生活里可以有一天不在备受歧视。

Put your feet in other's shoes Please, My friend.
十年来,
我学习到了两样东西,
我知道了不同,
我们人和人有很不同,太多的不同,
那么那么多的不同和不理解怎么办呢?
第二样东西出现了,尊重,
当我们发现彼此不同,而且达不到共识的时候,
我们就尊重好了,
所以我可以尊重你的不同,
也希望你可以尝试了解我观点的不同。:)
和你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