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peace

我所给予的一切都是给予我自己
正文

ZT - 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2006-08-25 13:11:02) 下一个

无论你碰到什么不如意,最主要的一点,你要美丽.

心情低落就多与朋友在一起;要想事儿了就多听音乐(但不要看电视,越看电视心越烦);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力争得到老板和同事的好评;这些都是保证好心情的方法.

无论你心里有多大压力,睡眠一定要充足.不多不少八小时,不要有眼袋,也不要睡得头昏眼花.

要知道爱自己,要保养自己.每天的健身计划不能扔.去做瑜珈,去游泳,去跳操,给自己做些营养又美容的靓汤,要知道你是天下独一无二的女人,要让自己每天照著镜子都很满意.

在化妆品上多下功夫,多逛时装城,多关心现在流行什么,要让自己的指甲很美,让自己的头发很香,让自己的妆容一丝不苟.早晚在勤护脸,更不要忘记每天都要全身护肤.

要珍惜自己,这样别人才会珍惜你;每天都要对自己说”我是一个很美丽的女人,我的可爱让每个人都喜欢.”让自己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才有朝气有自信,这样的女人才是坚强的女人,坚强的女人才有爱别人的能力.

让自己去爱,让自己变得单纯,才能感受到别人的好,幸福就来临了.

有了幸福,再回到这里来谈宗教,你才会知道你有多智慧.:)

相信我,更要相信你自己,相信我说的:你是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