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百慕达

采撷着点点滴滴,只希望一个永恒的记忆
正文

四月二十二日-《最过往》

(2007-04-22 13:13:58) 下一个



       花瓣飘着,落在我的衣襟上,院落里阵阵传来怀旧的中文歌。我的红茶冒着混沌的气体,杂杂的香气不知从哪里吹来,我于是闭上眼,你就出现在了我的眼睛里......风依旧吹着,从年轻时吹到现在,这样的下午,我一个人坐在院子里,初春微醺的风就这样把我思想拉到无边际的记忆里。

        那些有过你的日子,放在心里最过往的地方,每每想起都是一阵阵的酸楚。那是你眼里流连时的味道,像是什么东西轻触了心脏,生生的停顿了一下,也便是每当这样的时候,才会愠怒的抱怨,为什么天只给我们这一次机会,还在我们都不懂得爱的时候。这丝丝的痛换来了懂得,然而懂得却又如何。

        很多年前,我们还没成为恋人的时候,我曾幼稚的跪在窗前祈祷,向那些飞在某处的精灵,那时总是相信,精灵是飞在各处的,她们在月光下,翅膀也闪着皎洁,微笑着飞在各处,她们可以听每个人的声音,把这声音到一地方,让愿望变成现实,常常会向她们祈求,未来的爱情是美丽的。

......

        断了思路,不再想,近日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怨气很重的女人,连透口气的空闲都是这样的悲伤.怕是这次回来英太寂寞,想了很多许久之前的事,想是时候应该出去走走,旅行是放下心事最好的方法.至少对我来说是的.电脑里很久没放进新风景相片了,那是一段为作业而忙碌的日子,为梦想而枯萎了情趣.过了这段吧,走的越远,离过往越远,离你越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