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的百慕达

采撷着点点滴滴,只希望一个永恒的记忆
正文

九月七日-《走下去,迎着风》

(2006-09-07 14:27:07) 下一个
现在这段日子可以说是我最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每天鼓励着自己,同时也打击着自己。

选择一种生活有的时候是不自觉的,可是时时处处的选择让人迷惑。

在无所事事中渡过了数日,回想起去年此时的心情,更是有几份不舍,不舍离开也好,不舍放弃也罢,我心执拗着。六年了,在外面不知不觉的住了六年了,有一天突然让你决定回家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行囊虽重,却是已经牢牢的生长在自己的双肩上了。据说徐志摩写再别康桥时就有我此时的心情,那份无奈与怅怅然的落寞,就是那样的句子,轻轻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一年前这个时候,是我第二次北上来到GLASGOW,参加一个学校的面试,之后进入了大学,每天进到校园内的时候我都会不禁的微笑,莫名的快乐,今天,课业并未完成,我却要被迫离开,走。。脚步虽轻,心情却重。

这一个秋天的风都是这样迎着我吹,冰冷却好像并吹不醒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