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小屋有点冷

(2006-10-07 22:08:49) 下一个
刚才有位久违的朋友问我这里的天气冷不冷,我说还好不算太冷。其实那个时候我确实感觉有点冷。我的小屋在一楼,所以温度总要比楼上低一些。曾经有朋友劝我搬家,其实只有我知道住一楼是我的命了,因为在我漂泊的这些年里,只有每个一楼我才住得长久。
中秋节那天的风雨很大,我在雨中差不多走了将近一个小时,那场雨让我对风雨感到了可怕,所以听到了外面的风声,我就更不敢走出小屋了。
我不是无事可做,而是有太多的事还没有做。我总是把这些事情先放到一边,然后去一遍又一遍的整理我的心情,也许旁人会认为我是傻子,是笨蛋,就连我也感觉自己近于病态,但是此时的我只能默默的忍耐,让时间去冲淡一切。是啊,快乐与痛苦是相伴的,只有知道了痛苦才会懂得快乐的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