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曾经的我对他关注的太多,对自己关注的太少

(2006-09-03 06:17:52) 下一个
女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因为他而改变自己,我也同样。原本自信的我在他的面前一直都觉得自己不够优秀,没有女人味,不会讲话,又缺乏魅力。我努力地去改变自己,只是为了迎合他的口味,而非发自内心的去改变。如今我解放了,知道他的有些话是对的,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然而此时的努力已不再为了他,而为了自己。因为过于关注他,所以我忽略了自己。他的家里要舒适一点才好,所以我的家里就先对付一下。他的身体很重要,我生点小病也算不了什么。他喜欢的事我才去做,他不喜欢的事我就绝对不做……我为了他而努力,却不一定能获得他的肯定,反而会造成他的压力。因为他虽然希望我会更好,却不希望我只为了他而活着。他因为要照顾我的情绪,所以做什么事情都会缩头缩尾。现在我们都解放了,他可以充实他自己的生活,我也可以为我自己的将来做一些打算。做人真难,做好人不一定就是好事,做坏人也不一定就是坏事。要想自己过得好,除了去珍惜别人对你的好之外,更重要的是自己要对自己好。我虽明白这个道理,却每在爱情来临之时忘掉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Kの美丽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深夜醒来,我知道一切都已经结束。从今以后的路上,无论有无风雨,我都将一个人独自走过。不再去幻想,不再去期望,也不再去愤怒,我们已经是不同路上的两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