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家的零汗滴老公

(2015-12-28 15:45:41) 下一个

老公是书香门第出生,完全不汗滴,姑且称他为零汗滴先生吧。不汗滴到啥程度呢,马桶堵了,要call home warranty 公司来通厕所,灯泡坏了,马上找我家常用的handy大叔来帮忙换。。。你可能会嘲笑我了,这样的老公也好拿来晒? 呵呵,你一定想不明白为什么在我这个事事要求完美,处处挑三拣四的老婆看来,这些却都不是问题。本来嘛,问题家家都有,谁家自己先掂量掂量,觉得家里老公十全十美的,再出来砸第一个砖头嘲笑俺吧OK

其实,老公汗滴当然很好,但是只要人家有若谷的胸怀,对老婆的抱怨能随时洗耳恭听,并愿意立即知错就改,能勤劳地遇到问题就向油管不耻下问,不汗滴又怎样?

我家老公不汗滴,但是却有爱心,对老婆,对孩子,对老婆的家人,甚至对孩子的朋友,都是疼爱有加,为大家服务从无怨言。老婆要给爸妈买东西,要请爸妈去旅游,要给刚来美国的妹妹的儿子交学费上私立,他从来没有意见。前段时间我家老二收到斯坦福邀请上他们的暑假课程,earn斯坦福大学学分,他很高兴,我却不愿意。几个学分有啥了不得,又不是斯坦福毕业证,最主要的是要交差不多两万,我觉得他们就是为了赚钱,可是我老公却几次三番地向我申请,希望能让儿子暑假去读,还说今年不用给他买圣诞礼物了,同意儿子上斯坦福暑期班就是给他的最好的礼物。人心都是肉长的,虽然我“爱财如命”,不过老公这样为孩子的心,我怎么能忍心拒绝呢。

除了有爱心,老公还非常谦卑,每次遇到disagreement, 他总是第一个认错,不管是不是他错,他都先道歉,从来不会指责我:你怎么这样那样。。。从来都是谦谦君子。当初刚结婚时,一个朋友对他说,她带着三个儿子你都肯娶,她真有福气啊。他马上回答:不是的,能娶到她才是我的荣幸。

除了谦卑,老公还无限大方,结婚后所有的账户都加上我的名字,所有的工资所有财权拱手上交。以前单身贵族,理发一次$80, 每周干洗费差不多200, 结婚后衣服自己洗,理发$15,买个剃须刀也要征求我同意。可是给我爸妈,完全不小气,我爱给多少给多少,他完全不过问。我妹妹刚来的时候带着儿子在我家住了三年,妹妹过意不去,打算让儿子读公立学校,但是老公坚决不肯,说这样孩子会被欺负,因为不会英文。于是我们掏腰包给侄子上私立上了三年,直到妹妹嫁人搬出去。

这样的老公,不汗滴又怎样呢?男人汗滴不汗滴,真的那么重要吗?一个男人的价值可以体现在很多方面,不能只用汗滴不汗滴来评价的。你们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Xingfu_多村16 回复 悄悄话 初雪你好。看了你那篇零汗滴老公,欣赏你有这么一个厚道的老公~俺家老妹正在为情感困扰,又非老外不嫁,俺无法帮她~求救一下你:去哪里找个老外男友呢?有什么靠谱的西人交友网站吗?如果你能给点信息十分感谢。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taoying34' 的评论 : handy
Dataoying34 回复 悄悄话 什麼叫汗滴?真心請教。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beit' 的评论 : 当然啦。我老公到处晒幸福,比我张扬多了
sobeit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倒过来,换位假设一下:你洋劳工带三儿娶了你.你又能挣钱又有"爱心".你还能晒你的"幸福"吗?
闲庭信步2014 回复 悄悄话 天呀,楼主咋找到这么好的老公的?膜拜中.
cxyz 回复 悄悄话 打着灯笼都难找到的老公啊。 儿子真帅!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找了半天,不知道哪个是楼主。三个女生都是年轻人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找了半天才找出美女LZ, 儿子太帅了,老公太棒了,不汗滴就不汗滴吧。
好整以暇 回复 悄悄话 哇,你是个很能干很厉害的女生啊!挑到这么好这么靠谱儿的一个洋老公。两个儿子也都是阳光帅哥。
第一次婚姻是赌博,质量高低完全看运气。好多夫妻是结婚的时候还挺合榫,5-10年以后两个人都有改变,但两边的变化方向不同,最后是渐行渐远。要看一个人的判断力,不能看20多岁时的选择(即使当时对了,后面也有可能变成错的),还是要看35岁以后再次选择的婚姻。你很棒,第二次的选择很幸福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真好。你的两个儿子不像混血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