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的物质世界

游子的谈天说地, 关于我们生活的这个物质世界.
正文

嘿三哥文学城里结良缘(4) by 尖尖

(2006-12-27 22:32:04) 下一个

嘿三哥文学城里结良缘 (4)

(舞台剧)

作者: 尖尖

所有版权、表扬、捧场归尖尖所有

第四幕:帮闲

尖尖上:花红柳绿,晴天霹雳,天上飘彩霞,海底在爆发;一波没有平,一波他又起,逢场想作戏,你我都起腻,混水不摸鱼,枉在江湖行!嘿嘿,好戏在后头……

文学城小报今日头条:圣诞老人的雪橇带着铃音刚去,新年金猪的哼哼又渐行渐近。就在嘿蓓恋情曝光之际,多个国家1226日均发生不同级别的地震。瑞士、英国和澳洲分别录得3.13.55级地震,吉尔吉斯斯坦则发生7级地震,英国苏格兰西南部发生里氏3.5级地震,暂无伤亡报告。我国台湾海域的震情让世界各国人民关注,而文学城里风云依然变幻莫测,昨晚又有三名黑衣人乘夜色潜入本村。据目击者观察,好象是东方三侠再现江湖!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且说嘿三哥,在“上门逼债”“爆料揭底”等接二连三的打击下,一筹莫展,是战是和?还是到百慕大去移民?嘿三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中。

嘿三圪蹴在地上,左手端着碗,右手拿筷子,唱:想亲亲想得我手腕腕个软呀胡嘿,拿起个筷子呦我端不起个碗呀儿呦;想亲亲想得我迷了哪个窍呀胡嘿呀胡嘿,煮饺子我下了一锅山药那个蛋呀儿呦

小蓓上,用手蒙住嘿三的眼睛。唱: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

嘿三:你以为你很浪漫吗?

小蓓:你以为你很欠揍吗?

嘿三:对不起我错了。我是很欠揍。可是我内心苦闷啊。

小蓓:三哥不要担心,我已经找来了东方三侠来帮忙。有请老土他炕上的(简称老土) !

老土:俺叫老土……其实俺不叫老土……但是俺叫老土……反叛加前卫,愚腐又保守。俺是AB血型,俺的性格永远充满了矛盾。

嘿三:这位前辈,既然您这么矛盾,还是不要来搅和俺们的矛盾吧!

老土:切!小嘿三你给俺听好!想当年和老土搞对象,积累了丰富的对敌经验。到现在我二人举案齐眉,比翼双飞,比干劲,学先进,默契已经超过了杨过和小龙女!

嘿三:老土……你说你和老土搞对象?……

老土:你说你这小子咋这么不开窍呢?我早说过我不是老土……但我也是老土……俗话说,工作要发展,认识先上来,只有先弄清事情的重要性,工作开展起来才会有目的,有方向,按我们的说法就是要让牛耕田,就得先喂饱它,说起这个牛犁田,俺们村神剑家有头大水牯,劲大,吃的也多,咱村儿的草不够吃 , 它近来就常常跑到你小子家去蹭 ,听说你小子不错啊,每天都要割好几挑的草才够它吃,哦,说到你呢,也真争气,一天到晚爬树下河,敲锣打鼓,难怪俺们小蓓非让我来帮你说好话……哦,对不住,扯远了……

小蓓:有请小小艾!

小小艾上:(唱)我在村这头,君在村那头,日日看君不见君,共饮自来水。

嘿三(崇拜地):你比超女唱得好多了,完全没有走调;你比周杰伦更厉害,你唱的我都能明白!

小小艾(唱):嘿三!

嘿三(唱):哎!

小小艾:为什么你能迷倒小蓓?为什么小蓓能为你醉?为什么他们全都反对?为什么你不后悔?

嘿三(唱):小艾!我帅我能迷倒小蓓!我真我能陶醉小蓓!他们嫉妒他们反对,(小蓓加入)我们两个-----

小蓓:有请CHIHUO!

CHIHUO上:十三亿人民十二亿砍,一亿人民在发展,砍大山在俺祖国是蔚然成风。(白)嘿三在哪里? 

嘿三:怎么都惊动了贫嘴张大婶?

CHIHUO:你都帅得惊动党中央,还怕大婶我不来帮倒忙?幸福在哪里?婶子我告诉你:能和小蓓相遇,你真的好福气!

嘿三:那,大婶是说按走运撞伤了小蓓,还是小蓓中大奖遇上了俺?

CHIHUO: 哈哈哈哈……说到底说真的,嘿三你小子找谁俺都欢喜!祝福你,祝福你,把媳妇娶进门,赶紧成个家,学问越做越大啊生个胖娃娃呀胖呀胖娃娃!(对小蓓)俺这亲友团够猛吧?还不多准备点四川小菜答谢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笑 死 不 常 命 哈 !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尖尖是太忙了,要不绝对是实力派笑星.

在2006年岁末,我们请尖尖给我们贡献压轴戏贺岁片,同时正式隆重推出天才人物尖尖小姐.

另:
"我在村这头,君在村那头,日日看君不见君,共饮自来水"
这句也非常搞笑.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尖尖这小翅膀飞的还真快,俺村儿今儿头午才开完村委会,这精神就传到澳家庄了,这种干劲儿是值得俺土村全体村民学习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年末地心几声闷响
震出非洲一个尖尖
幽默不亚于宋丹丹
调侃已超过俺阿兰
才思敏捷超奔腾X
岁数不大也就3months
小样可耐把黑三馋S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这亲友团真够猛滴~~看嘿唱蓓合的粘劲~~生的娃就叫"小三蓓"啦~~哈哈~~~~~~~~~~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为剧情实事求是俺遍读各位博客
才发现藏龙卧虎高人如林让人敬
舞台剧要摆平真是件操心麻烦事
唉!当小编捕风捉影让我憔悴损
向狗仔队学习,向狗仔队致敬!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嘿三圪蹴在地上,左手端着碗,右手拿筷子,唱"

这形象.....回头专门照个这样子的发上来,作为剧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