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七周(1)

(2006-08-31 11:40:21) 下一个
今天是七周第一天,刚给OB打了电话,被告知验血情况良好,一切normal,两年没做全身体检了,心里还有些忐忑不安呢,结果挺好的,还第一次知道了自己的血型,呵呵,本来想着自己是B型的,因为太招蚊子喜欢了,也许蚊子喜欢我只是因为我头发没洗干净吧:))
晚上还是一如既往地睡不着,听着老公的呼呼声数数,每次想让他睡小卧室,他总是不情愿,说床太软了,想想也就算了,反正我这些天也睡不好,就不赖他打呼了.
晚上睡不着我就摸小肚子,想着宝宝心跳有150多下,应该摸得到吧,果然砰砰的声音,可惜后来发现不过是自己的心跳而已.什么时候我能感觉孩子在我肚子里蹦达呢,期待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