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孕六周(1)

(2006-08-24 19:11:26) 下一个
好几天没来blog了,主要是身体不是很舒服,因为一直断断续续在出血.但昨天的检查结果还是令人高兴的,hcg8月16号25,000左右,8月18验出39,000左右,pcp说数据没有double,不是很好,为此我还哭了一鼻子,幸亏迪迪妈安慰我说如果hcg超过6000后,duoble的时间起码要96小时以上,于是21号我又抽了一次血(抽血的护士都认识我了),昨天拿到结果,有69,000,据说是不错的数据了,为了宽心,预约了一个b超.昨天一天其实挺忙的.早上跟我的OB联系,实际上是跟护士见面,交代一些注意事项,填了一系列表.又抽了四筒血,现在整个左手臂又青又紫,算算,近两个星期来,我一共抽了9筒血,,faint!然后下午灌了2瓶半的水,出门照B超了,我本应该喝完马上去医院的,可惜我不知好歹,开车的时候已经憋得快抽筋了:(,还绑着安全带,到了B超室,医生一照,居然要我排掉一些,说太满了:((看到了sac,但看不到别的东西,只能做阴超,我心里暗暗祈祷一切正常吧.到厕所里把尿全排空了,老公也满头大汗地赶来了,正好看到阴超的screen,医生说那个一闪一闪的,就是宝宝的心跳呢,天哪!我努力地够,希望能看到,可惜就隐约看到一些flashes,老公倒是连声说看到了,好激动啊.医生看我们两个土人的样子,笑着问我是不是我第一次怀孕,我点点头,呵呵,心里的焦虑打消了一大半了.回家后,尽管还有些brown discharge,我已经没那么担心了,给妈妈打电话汇报,她也很高兴,要我一直卧床,连倚着床头都不行,也就是要我直挺挺地躺着,除了吃饭和睡觉:(我试了一天,太痛苦了,这么个躺法跟自杀一样.腰酸背疼的,不过说真的,bleeding少了好多,也许是还没排出来?:)状态稳定一点后,我开始心疼起我要缴的100刀的罚款了:前天心急火燎地看医生,居然没发现自己把车趴在残趴上,结果被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jo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在6周看到心跳
其实看不真啦
不过医生说是就是
很其待下次跟bb见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