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理性或是感性

(2007-03-16 15:12:48) 下一个
很奇怪,突然之间就会很不快乐。究竟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还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呢。沐浴在阳光下就会很幸福;一个人坐在有点儿凉的屋子里准备期末考试就会有很多的郁闷。

原本以为到了春天,心情会很好,却只是褪去了身体的寒冷,心底依然起伏着。这种生活,因何而来?

时常渴望着终于有一天可以物质宽松,再也不用承受经济的压力,却发现也只是作梦而已。这一天,多久可以到来?

生活似乎总没有乐趣。而那仅有的一点儿小幸福却原来只是看书的时候。但那究竟是幸福,还是不堪忍受不读书内心深处的自我谴责。不清楚。

幻想着有一天去到一个古镇,买下一片土地,就在那里每天欣赏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景。却在一次次的别人家乡照片欣赏中一点点显示,那样的生活,我怎能忍受?我怎能忍受远离大城市的生活,怎能去喜欢那种没有竞争/安静宁谧的生活,充其量那种日子只能是十天半个月的快乐罢了。

日子,总得现实的过下去。也许,骨子里,我是理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