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怪梦

(2007-09-12 16:31:29) 下一个
昨天夜里(准确的说今天早晨)做了一个梦。梦见新买了一个小区的房子(国内的)。楼房很高,楼房阳台很短,吓的我实在不敢走。还梦见姥姥了。爸爸妈妈把姥姥接来一起住,可是姥姥说她更喜欢现在住的地方。因为路面很滑,还把姥姥摔倒几次,最后我就抱起了姥姥,好像抱一个孩子似的。好奇怪!
 
然后好不容易到了房间,发现有商家在我们的房子里开了一个身体护理用品店。告知那是我们的房子后,这些人就说把东西送给我们,让他们走吧。我问妈妈说若是有了这些东西能卖到钱吗。妈说不行。我们就不同意让他们走。然后我就开始跟他们理论。这当中,我的定位不仅仅博学,最主要的是懂得武术:)然后就吵啊吵啊!
 
吵醒的时候,发现我的半个腰和腿都疼得厉害。
 
真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