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冷战到怎样

(2006-11-09 01:52:49) 下一个
要冷战到什么时候?别人的家庭也会这样冷战吗?
如果家庭是这样冰冷,还要这个家庭做什么?
我记得小的时候,父母也会吵架,妈妈也会不理睬爸爸,爸爸总会隔上一阵子试图跟妈妈说话,即便是继续争吵,或者论述理由吧,两个人也就此又开始了讲话。
可是我的家庭呢?冷战,为了莫名其妙的缘由。一个点引燃,在另外一个点爆发。我不想这种冷战的家庭。一切都是冰冷的。偌大的屋子,没有讲话的人。
我宁愿各走各的,从此各不相识。有小女孩勾引,那么就去接受勾引吧。人生,谁能跟谁走到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社会变了,怎么还能要求这个
我努力的不去说话。冷战总好过摔东西。其实,已经摔过一次了。怎能保证没有第二次。只是我不会去摔那些辛辛苦苦挣来的东西。若是暴力的话,我选择自残。在手臂上留下划痕,记上一辈子。但我不会这样去做,我不会……
要冷战到怎样?也好,一直不说话,直到这个家庭解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