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日记-聊聊天

(2009-05-07 18:42:59) 下一个
2009-5-8

今天穿了露腿的短裙,上海实在太热了,有雨要来的迹象。据说周末是要下雨。

今天中午据天气预报说要33度了,夸张吧。

穿了薄的黑丝袜,好像穿黑袜子是让腿比较美丽一些啊,连我自己都时不时得要看一下自己得腿。

不自恋了,没穿过丝袜的样子。

最近发现自己可以唱美声啊。可惜已经年纪比较大了,没法参加歌唱比赛了。自己给自己设得门槛,对么。不过我不会放弃这个爱好得。

办公室里大都夏装示人了,校园里更是了,热裤和丝袜连连,大家也都看麻木了。再辣的腿也没什么感觉了。南方这边,本来身材苗条的就巨多。

地铁里得空调已经开得很冷了,所以我一般都随身带一件衣服来防寒。

徐静蕾的《开啦》杂志在征稿件,5月20号截止。我要试一把。其实以前偶尔也给一些地方投过稿,但一般都是杳无音信了。但为了不放弃,我还是准备试一下。

我是想,在固定工作之余,当个业余写手。这也算个梦想,是么?

他们这期的主题是文艺女青年,我倒是老力争成为个文艺女青年。但这也是年轻人的专利是么?岁数稍微一大,你再说自己是艺青,别人都不屑了,是么?

说得我都快没激情了。

我投稿其实就因为工作比较闲,而且,长项本事怎么不好呢,说不定哪天不想工作了就可以soho在家了呢。

昨天在地铁里,我分析了一下我为什么总投总不中这件事。得出结论:我不够重视它,以为自己散散漫漫投个日记人家就能立马给我钱登我的文章呢。

回想了一下我前面的人生里,做成了的事,哪个不是费尽踌躇,浪费很多时间才熬出来的。

明白了这个道理以后,我很高兴.我又回想了一下我们开科技大会的时候一个发表论文高手讲的经验。他说要多看高端的相关资料。

我想,我也要把这次投稿当个大事来做,真正调研一下,看看全世界的文艺女青年是个什么光景,状况,然后再看看,我能分析总结出什么新意来。

同志们和我一起经历啊,看我这次能不能投中。

当然,失败,我也不会气馁的。Ho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