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改变了我的生活

(2021-12-30 22:57:44) 下一个

2021年,只剩最后一天了。这一年几乎是魔幻的一年,在它离开之际,也感概万分。不管经历了什么,总是有许多值得回忆的经历和难忘的岁月。也许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但由于长久以来的生活方式突然的改变了,开始感觉有些不知所措。但慢慢的习惯了,也开始enjoy啦。再让我回到从前的生活,我还不乐意了尼。

这一年,唯一的一年,没有离开过这个城市,最多也就在周围小镇,村庄转悠了几回。更不用说离开这个国家去远行了。但也没有觉得损失了什么。

这一年,在家的时间多了,也就在厨房转悠的时间也多了,还别说,真的整出了几道看着不错的美食呢。骄傲一下吧。因为以前我不做饭哒。照片为证。哈哈

 

这一年,去办公室的时间少了,也就把自己家里打造了一个简陋的,五脏齐全的工作环境。方便了许多。学会了各种电脑操作,电脑签署各种文件,不需要秘书或助理了。

这一年,开车比往年少了,但钱也没有省下多少,汽油价格猛涨,车的维修费一点也没少花。

这一年,我爱上了花草树木,开始学习种菜种花,因为还是初级班,成果欠佳,有待改进,需要继续学习,尤其是水果嫁接技术,试了几次,没有成功。来年准备继续。照片附后

 

这一年,更加的爱上了天空中变化莫测的云彩,跟拍,抓拍成了我的爱好。照片附后

 

 

 

这一年,更加的关注了周围的野生动物,尤其是那些鸟类,以前也一直在我们周围,就是没有注意到它们。现在好像与它们的关系更加的密切了,也喜欢上了它们,我们和谐相处。照片附后

 

这一年,在家发呆的时间多了,定时的静坐,冥想,改变了对许多事物的认知。不与他人争执对与错,尤其是那些政治性的话题,失去了兴趣。

这一年,更加的注重自身的健康,开始按时起床,去参加各种健身的学习班。感觉自己的身体轻盈了,走路,转身不是那么的笨重了。

当然还有小外孙一天天的长大。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乐趣。

现在更加的注重自己的内在,活好当下,珍惜眼前。 

也祝愿各位朋友2022年,多欢乐,心想事成,健康,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Colline'!新年健康快乐!
Colline 回复 悄悄话 给个赞????。也祝你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