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共和国70岁生日

(2019-09-27 14:02:16) 下一个

这段时间,国内各种视频,文章,都展示着我中华70年的辉煌,尤其是天安门的预演,飞行表演,让人震撼!

这照片的网上截下来的

 

同时,看到国家为那些作出贡献的老一辈发了纪念章,他们的贡献得到了赞赏!尤其是发现那些作出贡献的人就在我附近时,我骄傲,同时也自卑。因为在途中,我改变了行程。

照片是我堂嫂

向你致敬,大嫂,几十年如一日的为社区,为孩子们做好事,做好热心奶奶,很不容易的!

看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这几行字时,哇,那是最高荣誉啦?在那一闪间,也意识到,我们国家改变了形象。一是,只要为国作出贡献,就会有人承认,有人感谢!二是国家不再以多少房产,多少豪车为荣了,不再是美女之上,豪华之上,金钱之上了。从而我由衷的向那些荣获共和国70年纪念章的老一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缅怀已逝去的老前辈们,共和国的纪念章上也有他们的一份!

 

 

 

共和国70载,真的是走过了峥嵘岁月,从贫穷走向了富裕,成为了世界东方一颗明珠。值得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骄傲!

 

上星期去参加了领事馆举办的中西合璧的音乐会。庆祝我共和国70岁生日,一曲曲动人的曲子让人回味无穷,尤其是一曲中西合璧的茉莉花开,意义深远。

 

 

我祝福共和国国运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东西文化越来越和谐!

国庆60年我写的文章放这里,作参考。

 

https://blog.wenxuecity.com/blog/frontend.php?act=article&blogId=12451&date=200909&postId=2137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国庆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菲儿!你动作很快,国庆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国庆快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