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活出自己的精彩

(2018-03-06 15:58:08) 下一个

窗外下着雪,凝视着这灰蒙蒙的天空,没完没了的从天而降的大雪,不明白它们到底想表达什么?原来的洁白,怎么变成了灰暗?难道它们在倾诉着什么?表达着欲哭无泪的情感吗?我被搞糊涂了,看不清,也看不懂。有人悲切感叹,有人淡然感怀,有人徘徊,也有人在展望未来!

我只知道,美好的旧时光,渐渐在流逝,品位人生,只在文字里默默的自勉!人生之路,坎坷和荣誉交替。 什么成功是在拼搏与奋斗之后,那些都是瞎扯,自己的健康才是本钱!

瞧那些突然走了的,他们有他们的理想,有他们的抱负,看他们衣着简陋,每天无非也就一日三餐,就这么走了,什么这个主义那个理想的,人家毕竟也是人,看了让人不禁心寒!

品位人生,到底应该如何去领悟真正的含义?

我肤浅,我不明白,我只知道今天去参加募捐会,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

不想那么多了,好好的打扮自己,尽量的去摆脱那灰暗的心情。用自己的行动,去活出自己的精彩!

 

为募捐活动表演的小乐队

 

 

 

 

 

 

化妆舞会

 

 

 

 

晚会之后,心情忽然明朗,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

 

不用多愁善感了,去积极的面对人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是真!

你们认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鹭'!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无法弄' 来访,留评!周三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菲儿天地'!星期三快乐!
飞鹭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94,积极面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莲盆籽'美言!自我安慰!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同学!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为写而写'理解!问安!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松松!晚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彩!赞!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能够帮助周围是福气。最后一张插图也说得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精彩人生!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甜美和善的笑容,喜欢。健康姐活得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