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海火车站

(2017-11-11 20:07:28) 下一个
那是10月15号,
 
我们从北京出发, 女儿为我们安排了舒服的车,走进北京南站,马上有带红帽的行李员为我们服务,搬送行李,不用排队,优先走进和谐号。坐在一等车厢内,一切令人放心踏实;
 
然而,到了美丽的上海,下了车,找红帽子服务,没有,找那些维持次序的工作人员,人家不说话,只是摇头,点头。找问询台,女工作人员不耐烦的说,往前走,不知前边是哪里? 一个个站在那里的人,好像一个个木偶。
 
我们老人家,推着4个大旅行箱,下电梯时,不小心被绊住摔倒,我的魂都被吓了出来。
 
安了安神,拉起老人,接着走,完全没有服务。这就是所谓高端的上海!!!
 
幸亏女儿已经帮我们安排了车,我们只想问,怎么走到等车的地方,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帮助的,终于有了一辆黄车路过,我马上拦住,告诉他我们要去的地方。人家一看行李,很势利的看了我们一下,第一句话就说,要付钱的。我说当然当然,大上海,买路费一定有的。他终于把我们送到了上车处。
 
上海,你真的美丽吗?
 
在此,我还是要给你们提一点建议:火车站很大,车上的服务员很美,但希望能人性化一些,别那么的站在那里像个木偶似的摆波色。 旅客从车上下来,到出租车或滴滴车的地方,有一段距离,尤其还需要走楼梯,要么在车上给旅客提个醒,如何的找红帽子服务,要么在车站配备一些像机场的那种行李推车,以方便需要的旅客使用。这应该不难吧?
 
这照片是北京火车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问候 '晓青' ! 反正我就是喜欢北京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站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