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用新谷歌文档写博文

(2017-04-28 21:30:44) 下一个

 

照片从云端发过来,然后再upload 文档,然后再转到这博客里。

按照要求步骤,我好像发成功了。

 

但怎么觉得花了我双倍的努力,才能发出一篇博文?

 

万一这谷歌软件变了,我的博客是否也不能看了呢?

 

因为最早发的博文,博文中的照片,现在回去看,基本都出不来了,估计是他们更新了一次又一次之后,我们发的照片也就给废掉了,包括视频。

 

 

 

 

博客是心灵的自留地,是用心耕耘的一片理想净土,是自我欣赏与自己交流的新朋友,也是自我呐喊的激情喷泉,是我们与世界交流的一种最方便的形式。在这里结识志同道合者,就共鸣的问题探讨与争论,自由地抒写对社会对人生的看法,有新思想文化交流的火花。

 

  博客是追求真理的乐园,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的天空。这里没有高下之分,没有贫富差别,公开展示思想、多彩的人生。这里要用敏感的目光去发掘,大可放眼世界,关注国家、社会、民族发展,小可抒写家事、私事、个人情怀,但是,都要专心用真情来表达;这里不是投机者钻营的地方,投机很难找到朋友,投机也没有捷径。

 

  幸福在这里能飞扬,郁闷在这里能释放。这里没有压抑的才能,没有壮志难酬的悲愤,这里是让你自由抒写的天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里可以天马行空,让你自由驰骋挥洒,让思想闪亮,让理想化作文字喷发,让压抑的情绪释放于宽敞的河床汹涌澎湃,让激情冲破网络感染共鸣者的心灵。

 

  不需要尽可能地曲意逢迎,这里没有世俗中更多的趋炎附势与虚情,这里是民主的平台,是在同一个站台上展现思想与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嗯 有道理!'晓青'周末好!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莲盆籽'!保护自己的作品最要紧。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为写而写'!新技术发展太快,我们感觉开始呼哧呼哧才能跟上,所以小心为妙。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我的博文大部分只在这里。你这么一说,倒提醒我应该自己存一份的。都在server上,方便是方便,也的确有隐患。happy writing!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博文写得好!

文档留一份,博客留一份,双保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直接在这里写不然将来肯定会没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