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

(2017-04-22 22:46:35) 下一个

脸书上,每天翻出我去年,前年,再前年今天的照片。我很喜欢,因为这很自然的让我比较了去年的这个时候,天气如何,是冷还是暖和,花是否开了,我们在干什么,去了哪里玩,吃了什么美食,我们是否又见老了,等等等。

所以我每天快乐的往脸书上发照片,不管是好的,坏的,也算给自己留下个记录。也与远方的朋友们交换着我们各自的生活信息。朋友圈的朋友们几乎都熟悉了我们的生活。

从4月中旬开始,去年的这个时候,已经是满园春色了,而今年还是黄叽叽的干草,没有一点生机。我几乎每天都到园子里去转一圈,看看花草是否发芽了,树枝上是否有花蕾,心念着快快的给我开出花来,远方的朋友们都已经快到夏天了,我们不能还在冬眠状态啊。

去年,两个星期前,

今年的,还是这个状态,开花的季节明显的比去年晚了很长时间。4月26日

 

也许树儿,草儿们能明白我的心思,其中一颗树的花儿真的前来报到了。我赶紧拍下,马上显罢给朋友们看。远方的朋友们一片赞美。 但当地的一拨人不干了,一下子就炸锅了,这怎么可能?这花开在哪里呀,我们的花园都还在发芽阶段,你家的花这么都开了?

是啊,就是开了啦,只是一颗树开了而已,其他的树,比如苹果树,梅子树等还在花蕾阶段。

 

居然这样,我更要记录下我家今天的花园。这几张是手机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为写而写'!周末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久没见你了,你在哪里玩呐?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美啊
我也爱我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