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洁工

(2017-02-01 09:04:11) 下一个
 
我家搞笑的事几乎天天有。今早,老兄早早的起床,我以为他有什么活动,需要出门,我接着睡。
 
但叮叮当当的声音还是让我无法入睡了。只好起床,出去一看,他在忙活着整理他的办公室,我问他,大清早的,你干嘛?他瞪着个眼,看着我说,今天清洁工要来,不能太乱。
 
那我就更纳闷了,是不是你办公室乱的连清洁工都不能入足?呵呵,那到不是。反正我们毫不容易请到一位清洁工,不能让她跑了。
 
他还说,他们小时候经常有句笑话说:OMG , we have to get up early to tidy up because the cleaning lady is coming today. 
 
这也太搞笑了。我家有那么脏吗,我一直光脚在家走路,没有灰尘。只是有些够不到的地方,需要清洁工完成。
 
是不是老外清洁工太矫情了。我们请的这位,答应来家打扫,每次4个小时,分三次完成整个的房子的清洁。今天是第二次。我家房子不大,只有2千尺左右。
 
我不敢反对,因为我也不想她跑掉。这要在别的国家,有这些问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啊 '晓青'!春节快乐!工作正在进行中,在等着结果呢。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菲儿,你好! 老兄说,你别管,我有经验。我就躲在地下室的china town,不好意思上楼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时我们请人来洗地毯什么的,也会简单的收拾一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不勤奋,外国的清洁工照国内相差太多了,贵不说,干得真不行。你用了就会知道。我没有用过,但刚来美国的时候干过。
给你拜年,过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