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元宵节

(2017-02-11 23:17:03) 下一个

 

西边的太阳下山了,我等啊等,想等月亮出来,与其打声招呼。

今天是鸡年的第一个圆月之夜,想给眼前的,远方的,朋友,家人,说声元宵节快乐!

大雁从我家头顶飞过,好似听懂了我的意思,嘎哇,嘎哇的叫唤着,好的,我们替你给他们送去祝福!

刚包好的饺子憨厚的在那列队,准备下锅。 饺子宝宝也说啦,既然你们称我为元宝,理应是这个壮实的模样,是吧,咱不来虚的。 元宵节,吃饺子,我来承担双重身份,呵呵!

 

祝福各位朋友健康,快乐,童心永存!

 

 

憨厚的饺子们在那等候处理

太阳下山了

大红灯笼有点孤独,

 

 

大雁们传送着祝福

朋友们,

健康快乐长伴你,
好运和你不分离;
还有让我告诉你,
财神已经跟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图片,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棒!饺子那么饱满。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erdong'!饺子是韭菜鸡蛋。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色彩真漂亮!饺子很饱满,什么馅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