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巴厘岛上的圣猴园

(2017-01-11 22:24:44) 下一个

在巴厘岛待了两天,去了圣猴森林公园,那里一片豆蔻林,树木高大,林中生活着当地特有的巴利猕猴。

巴利岛居民认为猴子是神猴哈努曼的部下,也应该当作神灵敬奉。因此这里的猴子生活得无忧无虑,还有专人喂养。据说从前猴子经常骚扰村民,破坏农作物,当地人只好在林中修建神庙(Pura Bukit Sari)加以震慑。这座建于17世纪的庙宇平时不对外开放,倒是猴子们可以自由出入。

猴子们很淘气,可以在游客身上乱串,辛亏导游早就提醒,别带包,带眼镜之类的,否则它们从你身上拿来玩,你拿他没办法。

我喜欢野生动物,但不喜欢碰它们,突然跳到我脖子上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毕竟是猴子,还是人猴有别为好。

看着我们的眼神,玩跳水。跳完了,看看我跳的怎么样啦? 

进门,两旁树荫很美

到处都有神像

它怀里抱着个小猴子,可爱吧!

好像很孤独的样子

 

 

有人说大猴教小猴学游泳,我觉得它们在发扬团队精神,互相帮忙

 

猴子跳到她肩上,既然不怕。呵呵

 

 

 

生气啦。

你看,那些猴子的眼神,与英国王子的眼神是否很像?

小猴的眼神也很深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是的。问候 '飘飘欲仙' !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是Ubud的Monkey Forest吗?
恬芬妮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地方我也去了。 那只母猴带着小猴被人用一粒花生引诱着骑到我的肩上,然后那些人强行拍了照,叫我出$4买照片。 我虽然不愿意,但也不好说什么,给就给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