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后院来了不速之客

(2016-07-23 18:53:16) 下一个

7月21日,星期四。家里来了几位朋友,做了几个小菜。

大家正在后院吃着,喝着,聊着,突然听到簌簌的声音,回头一看,两只小动物向我们走来。当时我一楞,让大家别动,怕它们爬到饭桌上就麻烦了。

有一位朋友马上认出了它们,说是raccoons 。他站起来,走近它们,它们根本不怕人,没有逃跑,还闻了闻他的手。好奇怪!

它们长的很可爱,眼镜周围一圈黑,很像咱们中国的大熊猫。只是身体很小,朋友说它们一定是刚出生的幼稚,刚几个星期而已。我还是怕它们,不敢靠近它们,远远的扫了几张照片。

它们熟门熟道的在阳台上来回的走,又爬到了树干上,两兄弟玩的很欢。

老伴说,这地方也是属于它们的,它们有权进出,咱们共享这大自然呗,别赶它们走。

我们继续吃饭,聊天。一会儿功夫他们不见了,不知跑哪去了?


第二天我想再找找它们。既然是幼崽,那个窝应该就在附近,但就是不见踪影。看来它们很牛气的。想见你时,它们立马出现在你眼前,不想见你时,你根本不知道它们在哪里。简直就是一群神出鬼没的特务分子!哼!

两兄弟在树杆上玩昵

 

朋友过去与它们打招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白水之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后院和美食。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们都认识它们!问候 '彩烟游士'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聪明的小偷!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晓青'!周末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哦,是吗还有名字 浣熊,这下我知道了,谢谢 '亮亮妈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浣熊,别名食物小偷。我前些日子在我们这里也看到三只小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