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客吃饭

(2016-07-07 12:52:33) 下一个

 

人家请客吃饭都很讲究,要订好什么地点,什么时间,然后通知大家准时出席,还要写上着装要求。参加那种爬梯,我当然喜欢,但要我自己来安排一个,感觉难!

但我也不能老参加人家的爬梯,而没有互动呀。与家里领导商量了一下,咱先来个小范围的,自己做饭。整几道简单的,可以应付老外胃口的应该不难。再说,爬梯的主要目的是聊天,喝酒,放松,不是吗? (给自己找台阶下)

与领导确定了目标之后,我天天去看文学城的私房坛。说实在的,精耕细作的那些,咱学不会。例如有回,说那种月饼,傻子都会做,我想我不就是傻子吗,咱试试,结果,浪费了一瓶橄榄油和半公斤面粉,没有搞成,因为那油面就是不能合拢,最后都给扔了。老头警告,以后凡是用面粉做东西的,都免了吧。这回,他又提醒我,只能做你认为可以的,千万别去弄那些时尚食品。我一个劲的点头,行行行,你放心吧。

经过一天的努力,成果出来了。那五香牛肉做的相当的棒,萝卜丝炒的很脆,好吃。因为我自己觉得好吃,自吹下应该可以的,人家怎么评价,无所谓了。

 

当然大家喝了不少,喝多了之后,分不清菜的味道是正常的,是吧!

 

拿出去之前,先自己欣赏下。

主食烤猪排

祝福大家夏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很棒!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夏天坐在院子里好惬意,最喜欢你的猪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