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

(2016-05-08 10:36:14) 下一个

2014年,于北京

 

母亲节! 虽然园中有许多自家的鲜花,老伴还是花了几倍的价格去买了花店里的花,说是意义不同。这份心意我领了。 感谢!!!鬼脸

母亲节自然是回忆与母亲在一起的一点一滴。理解她生下我时的辛苦。在那缺吃少穿的年代里,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成人。虽然我们也经常吵吵闹闹,但她爱我,牵挂我的这份心情是真实的,并且也一直保留在我的心中。今天一早就点上了一柱香,希望母亲,能感受到我的思念!

 

当然我自己也是位母亲。 收到女儿的祝福时,免不了动容。 谢谢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女儿!

今天收到的 女儿的祝福,

 

作为一个母亲,我不是个好妈妈,挺惭愧的。孩子小的时候,为了拼事业,孩子扔给了奶奶。孩子成长时,我自己居无定所,孩子没法得到我很好的照顾。等我事业有成时,孩子已经长大了。许多的苦楚无奈,只有自己知道。

 

感谢上苍,感谢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姑姑们给孩子的照顾,虽然她不在我身边,我很放心,因为她依然被爱所包围!

 

转眼间,孩子长大成人了,而且也成了个自强不息,把事业放第一位的年轻人!我很幸会!也为她骄傲!

 

作为一个不及格的母亲,对年轻人的忠告是。自己有了孩子之后,再苦再累,孩子必须留在自己的身边!让小生命感受父母的爱!

 

祝福各位母亲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姐姐的文章感动,你和你母亲的照片,真的感动。你家女儿体贴,你那时候的社会环境和现在没法比,尽力了,就可以了。美好的母亲节, 祝你和家人身体健康,愉快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