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珍惜我们的每一天!

(2015-08-10 19:56:30) 下一个

我坐在外面纳凉,微风吹在脸上,很舒服!

但想着这段时间发生的一些事,心里也不是滋味。老伴的同事突然心脏病去世了,对他的刺激很大,这几天非常的感慨,悲伤。说着说着,掉眼泪。

一个大老爷们,平日给人的印象是那么的强悍,不削一顾,见了好友突然离世,对他打击那么大,让人担心。他说,上星期刚通过话,约好明年在伦敦一起吃饭的,突然离开了。他帮着写悼词,写着写着,又在那里掉眼泪,闹得我心里也很难受。

前天我让他带我去恩城,故意让他离开电脑,但他非常的心不在焉。昨天,星期天,我要求他带我出去玩。必须把他从哀伤的阴影中拉出来。否则很危险。

我们去了美国冰川公园,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溜达,让人心旷神怡,坐在湖边,没有蚊虫,吹着微风,望着远处,让人遐想,让人愉悦。让人想开了许多事。

回来之后,心情好多了。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每个人或早或晚,都有离开的那一天,在世时,活的充实,有意义,才是真事。他的这位友人一生为国际事业作着贡献,就任期间,制定了许多的国际援助政策,是位权威人士,当初给中国的援助纲领,也是他起草的,退休之后,陆续出版了7本厚厚的著作,算给后人,给该国际组织作了巨大的贡献。

作为他的朋友,应该为其骄傲!庆祝他走完了充实的一生。

我们每个人,不可能看完所以的美景,但凡是看到的就是最美的! 人也走不完所有的路,但你走过的,就是最好的。 不需要去羡慕别人,自己的路,自己的人生是最好的。


过美国边境,没有车流,畅通无阻

 

Many Glacier 山脉



老人家很疲惫的样子












美国的Many Glacier




第一次,hiking, 走了半个小时,出了一身汗,回来洗个澡,很舒服


















在RED Rocky lake 那里,见到MOOSE在那里悠闲的游泳,在水里吃水草




 

 

 





回来了,过加拿大边境,也没人,很顺!




看着周围的环境,应该感恩,我们的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很喜欢加拿大这边的风景,










黄昏,晚霞映红了天空,也是最美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