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投资

(2015-07-09 21:06:06) 下一个
这段时间,好像全世界都在讨论股市。中国总是能够别出心裁,现在又冒出了中国式的股市景象,全国上下,人人都在讨论股市,从人人经商,人人炒房,现在又来个人人炒股。

赢钱了,欢天喜地,丢钱了,哭天喊娘,还要政府这爹娘给孩儿们撑腰,因为有坏分子破坏捣乱。要么编出各种故事,谣言,讽刺,挖苦,散布假消息。真相,我们老百姓不知道,但从这些表象看,挺可笑的!是一种乱象。

我们打鼓队中一位女士是理财的,问她中国的股市好像很乱,对我们是否有影响? 她说当然有啊,但影响不是太大。我们一般都作保守投资,风险不会很高。我们相信持有执照的专业人员,让他们打理我们的财务不会太离谱。回到家,看了下我的投资组合。是少了不少钱,但我不紧张,股市跌了升,升了跌不是正常的吗?也许过段时间又反弹回来了尼。

在这里,我们大部分人除了自己的正常收入外,一般都有额外的投资收入。刚来到这个国家时,人家早就告诫我们,钱不能放在一只篮子里,要分着放。我们新来乍到的,知道听老人言一定不吃亏。所以把额外的钱分派到了房产和金融,房产跌了,金融会起来,金融跌了,房产一定不会错。近年来,不管是房产还是金融,都对我不薄!真心的感谢上苍对我的厚待!

即使国内炒股的能人们经常显摆赚了多少,多少,我们不羡慕,如今他们跌了多少,多少,与我无关,也不同情他们,许多都是贪得无厌造成的,外加没有专业管理,大家基本胡来,那些大妈大婶,大叔,大爷的,到底对股市了解多少?人人都觉得自己是炒股能手,自我感觉良好,真的输了,傻眼了吧!希望很多人能从这次的损失中吸取教训,别自以为是的想着如何的一夜暴富,还是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好自己的投资计划,让专业人员帮你去理财,你就放心的去吃喝玩乐吧。

要做风险投资,就应该做好输得起的准备。 去赌博,有几次几处是只赢不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