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慢脚步,欣赏大自然

(2014-06-06 20:22:16) 下一个




刚割完草,散发着一股清香。忍不住铺上垫子,躺在院子里, 嗯 真舒服!


那几棵松树是我亲手栽的,从小树开始,现在已经长大成大树,感觉它们是我的孩子,每年在不断的茁壮成长!哇,我好开心呀,它们终于长大了。






凝视着空中的云朵,它们快速的变化着各种形状,有狗,有猫,有虎还有各种人头,好像前来和我打招呼。 很少有闲心欣赏它们,原来它们如此美妙,神秘莫测!

小鸟们飞上飞下的,配合着周围的气氛。 哦 大自然,你不发怒的时候,真的很美!





我们太忙,有时候,忙到没空快乐。

拼搏,忙碌,追逐一辈子,无论得到了多少,却发现,即使最后取悦了整个世界,可是最终委屈的,是自己的心灵。 哎,何必呢?




是的,无论多忙碌,你都要清楚,活到最后,我们都是为自己的心灵而活。

无论外在多光鲜,无论身姿多目眩神迷,不过是空架子。 其实,这空架子也早已迷惘,早已迷失,早已找不到快乐的原乡。 所以,现在还不算太晚,抓紧时间,享受快乐的点滴。




人生的终点,不是物质的终点,而是心灵的终点。

也就是说,即使我们可以坐拥天下富贵,但心灵不快乐,依旧一无所得。

若这样,人生无论走多久,无论走多远,都不如刹那驻足,看一朵花的盛开,看一朵云的飘走。

我们不需要太多,只需要慢下来,享受下周围的环境,  你会心情愉悦,哇,原来美丽就在我们身边,好好的去珍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幸运的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谢谢!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姐;我们这年龄段,如果有条件确实应该放慢脚步,让心轻松,享受我们付出勤奋得到期望实现的欣慰,我们已经承受很多了。我无限欣赏您写的东西。
祝福您幸福健康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